还有一小时

和夏天撞个满怀

短裙出现在路上的时候,夏天就来了。紧接着是冰西瓜和绿豆沙,和日夜不休的空调。这个夏天注定更加闷热,因为口罩的加入,穿得再清凉,也被口罩的闷热打败了。

在海边住了几天,天亮之后沙滩上就有好多人,可能想捡贝壳,可能想看日出,也可能只是想感受一下世界醒来前的安静。那几晚入睡很快,可惜还是一夜的梦,睡的时间再长,也还是没有精神充沛的感觉。想去海边像是一种执念,喜欢那种辽阔的感觉,喜欢那种安静的风,人群再闹,自己也能静下心来。

五月的第一个工作日,就被办公室的高温打败了,一时间头昏脑胀,全身乏力,昏睡之后也没见好转,看的医生也很敷衍,没有说太多就给我开了药,这个药可真是难喝啊,甚至让我觉得广州凉茶那种苦苦的味道还挺不错。

睡前忍不住哭了一阵,说不上为什么,总觉得很压抑,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委屈,情绪无法释放,为什么会这样呢?大概是期待太多吧。对于生活,我太了解它是个什么样子,从小看着各种争执和矛盾,我也太早明白怎么去避免矛盾,逃避问题,可惜这样的方式并没有让我的生活好起来,反而是让我的情绪变得扭曲,我太希望有一个正常的有爱的家庭,我甚至希望那个家庭一点伤害和裂痕都没有,可这个世界,去哪里寻找这样的地方呢?

生活啊,他就是一个大难题,自己一个人解决不了,和伴侣一起也解决不了,有时候思考人为什么会存在,那样大的一个宇宙,怎么会生出这些人来,一个纯粹的动物世界是不是会更美一点呢。

天气热起来,赶紧就把裙子翻了出来,太讨厌黏糊糊的感觉,想要用清水不断地冲洗,才能消除那种不开心的感觉,所以为什么会喜欢夏天呢?可能还是忘不了冰西瓜的香甜吧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